十全媒體娛樂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創建兩岸娛樂事業的橋梁

九太科技於2013年成立十全娛樂媒體行銷(股)公司,宗旨為創建兩岸娛樂事業的橋梁!
十全娛樂將創造出更直接,更專業的娛樂平台,不但要與內地市場接軌,還要扶植新生代人才!朝向全方位媒體觸角布建,投入-編劇、導演、藝人、歌手、專業音樂人的人才培育搖籃。

每一次展現 都是「十全」的準備

十,在中國人的文字推演中,是數字進位中所需數都已具備,而"─"是世界的東西方"│" 表世界的南北邊,二者相交成"十",則象徵東西南北中都已十足準備齊全。

全,完滿、圓融之意,更代表著娛樂媒體行銷事業方方面面的完備,完整的系統、豐富的資源、多元化的發展,帶領台灣演藝事業更創高峰。

FULL,英文含意【充滿】【完全】【恰好】,十全將以全方面的視角、無界限的創意,為絢麗而又閃耀的台灣娛樂打造更宏觀的視野。

藝人介紹

天氣女孩

天氣女孩

Weather Girls (ウェザーガールズ) 是由壹電視播出的同名天氣預報節目中選出的女孩所組成,亦為首支於日本出道並獲致成功的臺灣女子偶像團體。2012 年 4 月經紀公司挑選出七名團員….
謝震廷(Eli Hsieh)

謝震廷(Eli Hsieh)

謝震廷(Eli Hsieh)-創作歌手、吉他手、音樂製作人。2007年-參加中視《超級星光大道》進入前十強。因在星光幫成員中年齡最小,只有十三歲卻擁有超齡歌唱技巧,特別受到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