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白挑戰SBL勁旅 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10/13開打

molten

SBL五隊、中華白正面交鋒!「2020 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即將引爆,10/13將先於台大體育館點燃戰火,再移師板橋體育館繼續交手。各隊將進行兩循環比賽後,再依戰績進行最終排名戰。

此次比賽以「挑戰」作為核心精神,除了象徵中華白以「挑戰者」身份來勢洶洶,對於SBL各隊新秀而言,也是踏入SBL賽場的前哨戰。因而特別邀請今年SBL各隊選秀第一輪指名球員及中華白隊陳又瑋代表出席,宣誓迎接挑戰的決心。

>> 前往《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賽程 / 比數

為推廣籃球運動發展,molten籃球代理商佐儀公司也不遺餘力,冠名贊助賽事,佐儀公司謝榮通董事長表示,非常開心也非常榮幸能夠有這個機會,為推動籃球運動盡一份心力,希望SBL各隊可以藉此機會磨合、提升戰力,中華白也能驗收集訓成果。
molten2
2020 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全賽事開放免費觀賽,為鼓勵球迷踴躍進場,比賽現場除了贊助商提供的小禮物外,只要球迷在球場拍照區拍照,並加上賽事專屬Hashtag「#NowWeChallenge」分享上傳至社群平台後,即可啟動幸運轉盤乙次,就有機會獲得球隊Logo或球員款的限量徽章扭蛋。

為服務無法到場觀賽的球迷,每場賽事皆有電視及網路直播,電視將由緯來電視網、愛爾達體育台及智林體育台進行直播,網路部分則可以收看Yahoo TV、「GetWin Sport」YouTube頻道,「Happy TV 快樂電視」及「SBL 超級籃球聯賽」粉絲專頁也將有各場次直播,詳細轉播資訊將透過「SBL 超級籃球聯賽」粉絲專頁公告,邀請球迷一同關注精彩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