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最具潛質歌手票選- 謝震廷

《2017 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最強音樂 風雲盛典 投票決選

巨星歌手巔峰對決,誰是第一由你決定!! 入選名單匯集百位亞洲重量級華語歌手,MTV邀請全球網友共同參與,《2017 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票選活動!

票選規則

  • 點選「我要投票」區塊進行投票。
  • 不限時間、不限次數,您可選擇投給重複的歌手或其他不重複歌手。

※小提醒:電腦建議您使用瀏覽器Google Chrome或 IE 11以上版本開啟網頁參加活動。行動裝置iOS系統請使用Safari瀏覽器、Android系統請使用Chrome開啟網頁參加投票。

票選詳情

  1. 票選方式:點選「我要投票」區塊進行投票,不限時間、不限次數,您可選擇投給重複的歌手或其他不重複歌手。
  2. 票選時間:5/22(一)中午12:00至6/9(五)中午12:00止。投票時間截止後本頁面票數將停止累計,6/12(一)晚上6:00公佈得獎者。
  3. 電腦建議您使用瀏覽器Google Chrome或 IE 11以上版本開啟網頁參加活動。行動裝置iOS系統請使用Safari瀏覽器、Android系統請使用Chrome開啟網頁參加投票。
  4. 主辦單位將不會任意使用您的個人資料,僅做抽獎兌領相關核對資料使用。
  5. 參加者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一經主承辦單位察覺得立即取消其票數。參加者對於因違反相關規定所產生之一切法律責任,需自行負擔。
  6.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致使參加者無法參加活動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提出異議。
  7.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承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8. 主承辦單位有權保留對活動網站、活動規則、抽獎時間等的修改權利,修改後將於活動網頁中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9.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相關法令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