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乙級決賽 快樂電視APP直播掀瘋潮

HBL籃球熱潮一波接一波!105學年度高中籃球乙級聯賽全國決賽,4月5日至9日將於基隆體育館盛大開打。今年乙級決賽有許多創舉,賽會主軸訂為「創世紀」!包括首度由快樂電視APP直播、首度呈現「遠端加油機制」、首度由Purefly贊助球衣等!而周邊活動如籃球天菜及最佳人氣球隊票選等,已經在高中校園掀起籃球熱潮!

來自全臺男女各8支HBL乙級勁旅,5日起齊聚基隆體育館較勁。五天共40場比賽,決定9日誰能高捧冠軍盃。男子組彰化高中將全力尋求衛冕、而來自桃園的國立陽明高中女籃隊,將力拚連六年封后。

臺灣籃壇名將包括林志傑、劉錚等都是出自乙級的高手,適逢明年HBL將歡慶30週年,高中體總會長匡格非除感謝全國各界對HBL賽事的關注和支持,也期盼在大家努力下、國內高中籃球實力能進一步全面提升,匡格非更歡迎全國愛好籃球的朋友,4月5日至9日,踴躍到基隆體育館欣賞球賽。

過去HBL乙級賽事不曾提供轉播服務,但今年首次由快樂電視網進行網路直播,只要手機下載快樂電視(Happy TV)APP,就能輕鬆觀賞乙級賽事。透過「遠端加油機制」,觀賞球賽轉播時,可以即時選擇應援球隊,按讚增加球隊「士氣數」!此外,快樂電視網也與緯來電視網合作,9日包括男籃冠軍戰在內,將有三場男籃賽事,同步在緯來體育臺直播。

決賽開打前,快樂電視拍攝團隊曾環島一周,拍攝乙級16支球隊訓練備戰情況,在各校獲得熱烈迴響,而籃球天菜票選、最佳人氣球隊票選,也已在高中校園掀起一波HBL新話題。

快樂電視執行長謝啟耀表示:「快樂電視自去年創立以來,就以推廣臺灣體育為目標之一,特別是想為長期缺乏曝光的運動賽事盡心力。這次的HBL乙級直播就是第一步。而不只今年,明年HBL30週年、快樂電視也將提供直播服務。」決賽期間現場不只有抽獎活動、啦啦隊表演,還邀請天氣女孩、金曲新人王謝震廷演出,帶給乙級賽事「創世紀」般的全新風貌!

今年的HBL乙級決賽獲得企業支持,Purefly首度贊助乙級球衣,讓各校球員亮麗登場。包括Samsung、遊戲橘子、Creative、九太科技集團、十全娛樂也都大力支持,高中體總3日致贈感謝狀,感謝各企業對學校體育運動的支持。

HBL乙級「創世紀」,賽事精彩可期。賽事與轉播資訊,可上快樂電視官網Facebook  (或搜尋Happy TV)查詢。高中體總與快樂電視邀請全國籃球迷,4月5至9日親至基隆體育館或觀賞網路直播,為高中籃球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