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歲末問暖送愛心公益行暨九太年終尾牙

今年2017年1月14日九太科技集團沿襲以往傳統,由集團董事長沈會承領導九太科技、十全娛樂、九太旅行社、快樂電視網等公司,前進位於台中谷關松鶴部落的博愛國小,舉行「2016歲末問暖送愛心公益行暨九太年終尾牙」活動,當天與博愛國小的師生外,還邀約台中偏遠的石角國小師生一起聯誼同歡。除了九太社會福利基金會的投入與捐資,本次活動也得到各界熱心公益的工商團體及善心人士熱情支持參與及捐贈,當天約700位貴賓及師生在校園內舉辦活動相較往年更加熱鬧非凡,溫馨歡樂盈滿整個山谷!
上午於學校的德芙蘭館舉辦活動,博愛國小及石角國小師生聯合發表精心準備的泰雅族歌謠、小提琴合奏、客家組曲等表演,節目精彩絕倫,還有活潑可愛的幼稚園小朋友手舞足蹈的帶動唱跳,童稚的笑臉融化了在場所有人的心,感動所有佳賓。中午接著進行眾所期待的尾牙餐宴,首先是沈會承董事長帶領著九太主管及佳賓穿起帥氣的主廚服表演上菜秀,更有陳國華老師帶領的十全旗下藝人們輪番勁歌熱舞炒熱全場氣氛。

下午還有部落闖關遊戲,讓九太同仁及參與的賓客們和小朋友們混合分組競賽,抛開俗世凡心專注於帶領小朋友競賽過關,拾回青春熱情。節目尾聲則在董事長沈會承的殷切又鼓勵的談話中,全體員工滿懷感謝的心情,順利圓滿落幕。

 

一年一度的尾牙公益活動,傳承九太科技集團的思想精神—優質企業的發展不外乎取之於社會,更要用之於社會,用行動與愛心實現企業經營理念。九太科技集團自2005年以來,經由董事長沈會承的指導,改變尾牙不只是圍桌吃飯、花錢看秀加摸彩的模式,反而帶領員工前往偏遠山區部落小學,捐贈學校各項所需物資、協助修補校園提供孩童更佳學習環境、捐贈營養午餐幫助弱勢家庭小孩等一系列關懷偏鄉學童的行動,印證了九太科技集團一路走來不曾改變初心,未來也將持續帶領員工”全員行善”,間接引領社會良善風潮,更使員工把實地從公益活動中得到的正能量再注入九太,藉以鼓勵員工對家庭、對社會資源的珍惜與感恩。

九太科技集團在此感謝各界的支持與共襄盛舉,台灣是一個處處充滿溫情的寶島。

 

【中時電子報】辦桌加捐款 九太科技與天使兒童村助偏鄉童 …《前往預覽》

【聯合報頭條】寒冬送暖,老董上菜,尾牙宴偏校…